||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资讯

中国卫生人才网2017年护士资格考试时间5月6-8日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中国卫生人才网最新消息:2017年护士资格考试考试时间确定为5月6、7、8日三天,中国卫生人才网2017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即将开始。

  中国卫生人才网2017年护士考试时间

  据全国护考办新消息,2017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在考试方式、考试日期和考试时间上与2016年相比都有较大改变。2017年不再是纸笔考试,而是全面实行人机对话考试;考试日期较以往有所提前,定于2017年5月6、7、8日举行;每科目考试时间由原来的120分钟改为100分钟。每天分两个轮次进行,即上午一个轮次,下午一个轮次。每个轮次考试两场,对应两个科目——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一个考生在一个轮次内(半天时间)即可完成本次考试。

  2017年护士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

  2017年护士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尚未公布,预计在12月-1月初左右开始。请参考2016年护士资格考试报名时间确定为2016年1月12日-1月31日,现场确认时间为2016年1月13日-2月1日。

 中国护士网提醒:2017年护士资格考试报名即将开始,请考生关注中国护士网,第一时间知晓2017年护士资格考试报名最新消息。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