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资讯

2016年护士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开始!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可以打印2016年护士资格考试准考证了,最近总是有护士童靴咨询我什么时候打印准考证,什么时候考试,都是因为今年试点人机对话考试给闹得,很多不经常上网的亲们都懵了。


一、先说准考证打印:


参加纸笔考试的是2016年4月21-5月14号均可打印准考证;


参加电脑人机对话考试的是4月21-5月29日均可打印准考证;


去哪打印?:www.21wecan.com(中国卫生人才网)





二、说说哪些省是参加纸笔考试,哪些省是人机对话考试


都到这会了,居然还有很多亲还搞不明白自己是参加纸笔考试呢?还是人机对话考试呢?


2016年北京、上海、江苏、吉林、浙江、江西、湖南、湖北、新疆兵团等9个省采取人机对话,全国其他省市均采取纸笔考试。


你自己是哪个省的还搞不清楚么?


三、说说人机对话考试时间及纸笔考试时间


上面的是纸笔,也就是剩下21个省市的参加纸笔考试的均是5月14日,下面的这个是人机对话时间,分4个批次,看看你准考证上的是哪个时段。



最后,自己看明白的都转给你们懵逼的小伙伴们看看吧,马上快考试了,还搞不清这个,真让人捉急啊。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