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资讯

中国卫生人才网2015护士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7月17日中国卫生人才网已经正式开通2015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请大家按照要求输入个人信息即可查询本次考试成绩。考试合格分数线暂未公布,请大家密切关注本站栏目关于2015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相关信息的发布【历年合格分数线统计

  点击进入查询考试成绩>>>

  中国卫生人才网( www.21wecan.com)是唯一能够查询并获取2015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信息的正式途径,通过其他网站、邮件、聊天工具、手机短信、电话等方式散布的“考试未过,可内部操作”、“内部加分”、“包过”等声称可以修改考试成绩的消息全部为诈骗信息,望广大考生警惕上当受骗!如遇到上述情形,请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