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资讯

广西医科大一附院 庆祝国际护士节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苏喜琳 蓝飞燕  (查看评论)

在第104个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广西医科大一附院围绕今年护士节主题“护士:变革的力量,高效护理与医疗成本”举办了多项活动庆祝节日。

庆祝活动除了5月5日的临床护理技能大赛,广西医科大一附院昨日还举行了2015护理工作表彰大会,全院300余名护士代表、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大会。该院院长曾志羽说,作为国家卫计委首批“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重点联系医院,该院临床护理是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2014年医院护理工作取得一系列优异成绩,同时为广西培养了专科护士167名,接收进修生近500名,为广西护理学科发展发挥了辐射和引领作用。

表彰会上,广西医科大一附院用近40万元表彰了2014年度优秀护理单元,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优秀护理临床带教教师,护龄满30年、25年护士,以及护龄满30年、25年临床一线仍正常上夜班护士,共246人次获得表彰。

广西医科大一附院目前拥有护士2112名,占据医院职工半壁江山。其中,年龄大于50岁护士有113人,年龄在40—50岁期间260人,年龄低于40岁护士1739人。男护士人数为101人。鉴于男护士队伍不断壮大,该院还于今年1月成立了广西首个男护士工作组。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