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资讯

全美护士请求总统发布行政命令让医院采取对抗埃博拉的最高标准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第二名达拉斯卫生工作者的埃博拉检测结果呈阳性的消息传出 全美护士请求奥巴马总统发布行政命令,让医院采取对抗埃博拉的最高标准

-11,500名注册护士参加全美大会,呼吁全美护士做好对抗埃博拉的准备

加州奥克兰2014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现在美国全国上下对埃博拉疫情扩散的威胁越来越感到担忧,而“全国护士联盟”(National Nurses United,简称“NNU”)今天请求贝拉克-奥巴马总统 (President Barack Obama)“动用他的行政权力”,命令所有美国医院采取最高的“全美统一标准和规定”,从而“保护病人、所有医疗卫生工作者和公众的安全”。

这一请求以书面形式被送交给美国总统,而在发出相关信件的当天,美国最大的护士组织 NNU 举行了一场全美电话会议,来自美国各地的11,500名注册护士 (RN) 参加了会议,讨论应该采取何种措施来对抗致命疾病埃博拉,现在埃博拉疫情被世界卫生组织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称作为现代历史上最为严重的卫生危机。

在电话会议上,来自加州、哥伦比亚特区、佛罗里达州、马萨诸塞州、密歇根州、纽约州、俄勒冈州和得州的注册护士描述说,他们所在的医院普遍担心准备不足,现在至少有两名护士的埃博拉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而在她们所属医院接受治疗的一位埃博拉病人已经去世。

就在电话会议举行前的几个小时,NNU 发表了一份声明,在位于达拉斯的得州健康长老会医院 (Texas Health Presbyterian Hospital) 工作的护士们通过这份声明表示说,他们看到所在医院缺乏准备和培训,并对此感到失望和担忧,而他们所在的医院正是美国第一家接收埃博拉病人的医院,这位病人随后去世,而现在医院的一名注册护士已经感染了埃博拉病毒。

在这份声明中,得州的注册护士们描述说,医院在治疗埃博拉病人的政策方面比较混乱,事先培训不足,不能获得足够的适当个人防护装备,而且指导对抗埃博拉的方针一变再变。最后,这些护士表示说,他们感到“没有获得支持,没有进行准备,不得不独自处理当前面临的局面”。

NNU 执行总监 RoseAnn DeMoro 表示:“令人感到悲哀的是,得州健康长老会医院的注册护士们表现得非常勇敢,但是他们所反映的问题,在我们四分五裂、未经协调的私人医疗体系中却是可以预见的,这也表明美国护士在我们这里表示出了担忧。”

达拉斯的情况已经让美国各地的护士表示出了担忧,超过2,500名护士通过打电话或填写在线 NNU 调查问卷的方式,敦促 NNU 请求奥巴马总统下令提高美国卫生设施的安全标准。

DeMoro 在致奥巴马总统的信中称:“不应该再有病人、护士或医疗工作者由于医疗卫生设施准备不足而被置于危险境地。美国应该在如何遏制和消灭埃博拉病毒方面树立典范。”

这封信还写道:

“每位医疗卫生领域的雇主都必须依照指示,去遵守预防原则 (Precautionary Principle),该原则应包括如下内容:

针对埃博拉提供最好的个人防护装备,这些装备要达到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 (University of Nebraska Medical Center) 所使用的最高标准

提供保护全身的有害物质防护服,所使用的防护服要达到美国材料与试验协会 (ASTM) 关于血液渗透的 F1670 标准和关于病毒感染的 ASTM F1671 标准,不能让皮肤暴露或不受保护,还要提供获得美国国家职业安全卫生研究所 (National Institute for Occupational Safety and Health) 批准的电动送风过滤式呼吸器,而且指定防护因数至少要达到50——也可以酌情提高标准

应该至少要有两名提供直接护理的注册护士来照顾一名埃博拉病人,另外还需要根据提供直接护理的注册护士的专业判断,指派没有额外病人护理任务的其他注册护士来予以帮助

应该对接触病人的注册护士进行持续的互动培训。而且要对所有注册护士进行持续更新的培训和教育,以回应病情的变化。这需要让采取先进疾病控制措施的设施持续提供互动培训和专业特长

如果在雇主的计划中,相关标准超出了那些被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所采用的标准,那就应该采用更高的标准

埃博拉疫情蔓延和医疗卫生工作者暴露于病毒之下,会给公共卫生带来明显和现实的威胁。

我们明白要是没有这些针对医疗卫生设施的命令,我们会将注册护士、医师和其他医疗卫生工作者置于极端危险的境地。而他们是我们的第一道防线。我们不应该把没有盔甲和武器的士兵送上战场。

总之,不应该再有病人、护士或医疗工作者由于医疗卫生设施准备不足而被置于危险境地。美国应该在如何遏制和消灭埃博拉病毒方面树立典范。”

DeMoro 致总统的信在最后写道:“只有您发布采用最高标准的命令,这个国家的护士才能接受。”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