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资讯

九江一家医院提供“空姐式”护士导诊服务,可以有吗?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导诊护士身着空姐式服装上班!医院表示,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提高服务质量,让患者能够轻松地找到导诊人员、方便咨询;但也有网友说,提升服务质量绝非靠衣装,医院这是哗众取宠!这种服务,可以有吗?

@蔡甸王启东:在千篇一律的白大褂中有这一身蓝色空姐制服,让人眼睛一亮,当然可以有。

@李航帆:“空姐式”的护士导诊服务,如果是以服务为噱头,变相加重患者治疗成本,则大不应该;反之,则乐观其成。

@妍夏_Jammie:不从服务质量上改善,做这些哗众取宠的事情没有意义。白大褂是医务人员的象征,换成空姐服,这不是不伦不类了么?

@yingtao258:护士的服务在于用心,而不在于服装,”空姐式“的服务,一听挺像那么一回事,其实却非如此,中国有那么多好护士,江西也有获得南丁格尔奖的护士。还是向她们学习,多多用心服务病患吧。

@薛智之0616:学习空姐式服务可以,但服装就不一定要跟空姐一样了,医院要有医院的特色,护士要有护士的服装。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