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资讯

河南评出2014“河南最美护士”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广播电影电视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省卫生厅联合开展的2014“河南最美护士”宣传评选活动历时三个多月,经基层推荐、组委会初评、宣传展示投票、组委会终评等环节,从300多名候选人中,最终评选出敬业之美韩雪迎、坚守之美仵荣会、无私之美孙晓林等10名“河南最美护士”。5月6日晚,在省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了“河南最美护士”颁奖晚会,获奖护士默默工作、爱岗敬业,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受到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笃运,副省长王艳玲,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国家卫生计生委新闻发言人宋树立,省卫生厅厅长李广胜及全体厅领导等出席了颁奖晚会。本次评选活动引起社会各界关注,共收到投票近500万张,通过宣传展示护理队伍的先进典型,弘扬了主旋律,凝聚了正能量,形成了好导向。该次评选活动为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继承和发扬救死扶伤的光荣传统,树立白衣天使的良好形象,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促进卫生事业发展发挥了巨大作用。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