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资讯

护士改穿空姐服,网友大呼亮瞎眼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近日,江苏省涟水县中医院部分护士不穿白大褂,改穿空姐制服。院方称目的是为了提高服务质量,结果遭到网友吐槽。涟水县中医院护理部副总护士长卜海娟表示,虽然此前早有打算,但一度还是不敢实施,主要是担心引来非议。直到该院赴外地考察后,今年3月,全院做宣传发动工作,让有条件的护士主动报名,4月开始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礼仪培训,5月10日,首批12名“空姐护士”正式上岗。

  网上爆出的图片显示,这些空姐护士穿着紫色空姐制服,并梳着统一发髻。院方称,让护士穿空姐制服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提高医院服务质量。一些年轻护士缺乏责任心、细心与耐心,而空姐礼仪规范等培训恰恰弥补了这些缺点。卜海娟称,享受空姐式服务的患者没有任何特殊性,而且也不会让患者增加就医成本。据其介绍,12名空姐护士除了日常护理外,还承担对一些患者的中医治疗。

  此事经媒体报道后,引起网友热议。部分网友惊呼“护士变装亮瞎眼”,另一部分质疑院方炒作。网友“洪八锦”则直言不讳地说,“病人要的是健康服务,不是花里胡哨的外表。”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