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资讯

广东湛江男护士被患者朋友殴打成重伤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14日凌晨,湛江廉江市人民医院一名男护士遭到患者朋友殴打,导致重伤。昨日,两名打人者已被当地警方拘留。

遭打护士姓罗,是廉江医院急诊科的男护士,医院监控摄像头拍下当天该护士被打过程。14日凌晨1时40分,两男三女在廉江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外的走廊上,围着一名身穿白大褂的男护士,两名男子用拳头、双脚不断往护士身上“招呼”。男护士被对方打得从走廊一头逃到另一头,实在躲不开,只有双手捂头,蹲下,最终被两名男子殴打趴下。

昨日,廉江市人民医院一名副院长介绍,当天凌晨,两男三女送来一名男性流血患者,要求急诊科医生赶快医治。由于是深夜,急诊科只有一位值医生,正在处理另一名患者。医生就让一名护士先处理刚送来的伤者。等了一会,两男三女见医生始终没出来替朋友缝针,便大声吆喝。罗护士出来制止,遭到殴打。罗护士身上多处受伤,特别是几处脊椎受伤严重,有可能面临瘫痪的危险。目前,正在医院治疗。

廉江警方昨日透露,殴打护士的两名男子已被拘留。经查,案发时黎某、邓某因不满当值医务人员工作,遂对其殴打。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