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资讯

护士无法输液被打:再也不做护士了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微博@温州都市报:4月1日中午12时22分左右,温医大附二院儿童输液室一黄姓男子,因护士无法给其2周岁左右孩子的脚输液,趁其不注意抡起拳头敲击该名护士头部。男子随后被众人拉开。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被打护士目前在附二院留院观察。经过此事,她表示将不再当护士。

  另:网传温州育英儿童医院输液室护士集体罢工。今天上午,温都记者现场核实,该院输液室正常运行,并未出现外界所说的罢工现象。

  链接阅读:

  温医大二附院发声明要求打人者公开道歉

  据人民日报报道,温州鹿城区蒲鞋市派出所民警介绍,事发前双方因为穿刺的部位发生过口角,由于尚未调查清楚双方证词的真实性,争执的内容不便透露。“患儿父亲压力很大,现在很希望跟院方调解。”

  4月2日,温医大附二院发表声明谴责打人者,支援周某某。现声明如下:

  一、全体医护人员对伤医事件零容忍;

  二、希望执法部门能够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此事;

  三、强烈要求打人者向我院医护人员公开道歉;

  四、强烈要求打人者对当事护士造成的伤害给予经济及精神赔偿;

  五、强烈呼吁社会各界重视医护工作者的人身安全,还医护人员及广大患者一个安宁祥和的工作和就医环境。

  据介绍,温州附二医儿童输液室平均每天要为1400名左右的患儿输液,最高峰时一天要为2000名患儿输液。儿童输液室共有50个护士,3班倒,24小时工作。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