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资讯

医院微博透露南京被打护士陈星羽治疗效果逐渐显现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3月8日,南京市鼓楼医院通过其官方微博向外界宣布:正在该医院接受治疗的陈星羽护士治疗效果逐渐显现。
  2月25日凌晨,南京市口腔医院护士陈星羽因在与病人家属的纠纷中受伤,被送入南京市鼓楼医院骨关节科治疗。在这十多天里,尤其是全国政协委员温建民教授专程到鼓楼医院看望陈星羽后,陈星羽的伤情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由于护士被打过程视频公布后,网络关注度很高,警方表示法医鉴定结果将取决于陈星羽的治疗结果,在全国形成了对这位护士伤情关注的热点。
  鼓楼医院发布的最新微博说,感谢大家对陈星羽护士病情的关心,目前她正在我院骨科积极接受治疗,治疗效果逐步显现,让我们祝福和期待她早日康复!
  从医院这一简单微博信息,可以期待会有一个比较乐观的治疗结果。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