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资讯

中华护理学会谴责殴打浙医二院护士的暴力违法行为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中华护理学会谴责殴打浙医二院护士的暴力违法行为3月20日下午浙医二院一名怀孕护士在工作中无故被打,肇事者已于23日被当地公安部门处以行政拘留十二日的处罚,受伤护士王某正在接受治疗。中华护理学会对此表示震惊和愤慨,李秀华理事长获悉此事后,委托学会办公室,向浙江省护理学会咨询事情经过,以及受伤护士目前情况,并委托浙江省护理学会工作人员转达她本人及中华护理学会对受伤护士的慰问。事件发生后,社会各界给予此次暴力事件大量的关注和声援,民众通过不同方式表达了对肇事者的谴责和对受伤护士的关心。但令人遗憾的是,这类伤医事件已在各地多次发生。在此,中华护理学会再次呼吁全社会尊重护士,爱护护士,着力营造安宁、和谐、安全的医疗工作环境,切实保障医护人员人身安全,维护医护人员合法权益。

 中华护理学会 

2014年2月24日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