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资讯

社会下午茶:若此生有女 怎舍其当护士?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小编无事想起,如果要说制服诱惑,最最平民化易接触的得是护士装了吧。戴着护士帽,一身雪白,又无比温柔,想想就美好到不行。但想象大约只能停留在想象阶段,“天使”在人间,似乎过得并不如此幸福。

凡是有个三病五灾的,就免不了要与护士打交道。不少朋友向小编抱怨,如今的护士水平真是不敢恭维。扎针打点滴动不动就扎N次才能成功,眼见着自个儿的胳膊多了一个又一个小孔还不能声张,那叫一个痛苦。据今日《京华时报》报道,21日下午,广东卫视主持人王牧笛在其认证的微博上发布了一则微博,称“小兔皮肤过敏,陪她去打点滴,竟然连打四针才找准血管,我也想拿刀砍人,操!”小编自是能理解王牧笛心疼女友的心情,也是深知无故多挨了几针的苦楚,但是小编一边咆哮一边又心有不忍,这要是王牧笛童鞋的女友是那个扎针的小护士,大约会有以下微博诞生:今天有个男人陪女友来打点滴,小兔新手难免紧张。才打四针就找准血管了,谁知女病患他男友当众咆哮了!我也想拿刀砍人,操!没有天生的将军,谁不是从士兵起步?小护士虽是技有不精,但怕也是不堪其苦,叫骂声一浪高过一浪,小编想来自己也会紧张到不行。

当然,上述事件中的小护士挨了骂好歹还被道了歉,很多护士则没有这么走运。《兰州晨报》曾经报道,一日,一名40岁左右的中年男士陪同一位女士前往甘肃省人民医院做核磁共振。按照预约时间,该女士应该在10时至11时之间做完检查。由于核磁共振检查比较费时间,平均每个病人在三四十分钟左右。到10时20分,该女士便有些不耐烦,要求马上进去检查。当班的护士苟某耐心解释,要求按排队先后来做,该女士却不听劝阻,进而破口大骂。被骂哭的苟某随后被其他护士顶替岗位,进入到值班室调整情绪。不料,那名中年男士却突然冲进值班室,抡起右手,对苟某连续扇耳光直致其脑震荡。小编惊呆了。排队做检查不耐烦就连扇数耳光,那要是上厕所排队岂不是得把大伙儿打得满地找牙?当然,这并非孤例。据1月26日媒体曾报道,台湾一名喝醉酒的男子到高雄一医院急诊室求诊,但才刚擦完药,就突然从病床上起身,男子疑似不满包扎时伤口疼痛,说要叫妈妈,便冷不防地朝小护士甩了一巴掌。小护士自是错愕不已,小编也是呆若木鸡。果真是“奇葩处处有,医院特别多”。

对于护士的威胁也并非总来自患者。据《华商报》报道,女护士遭同科室男医生拳打脚踢,致护士右脸红肿,并伴有头晕、耳鸣、胸口疼等状况,不得不住院治疗。“因为我提醒医嘱有问题,他很有可能把医嘱抄错了。”护士如此解释道。小编想来,这位男医生必是极端的大男子主义者,不容质疑,不然必是患有狂躁症加多动症,才会如此反应。

小编自认不是个多情的种,但眼见着医患关系紧张程度升温爆表,内心那叫一个捉急。若是小编日后有女,必不能让其当护士,小编可是受不了如此这般的折磨,只能避而远之,绕道而行了。这日后怕是再进医院,多扎几针小编也只能会心一笑以免受疼,也防了以上剧情的重演。读者您以为如何?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