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资讯

2014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自12月25日开始报名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据中国卫生人才网消息,2014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时间确定为2014年5月17日,考试科目为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采用纸笔考试的形式。考试的报名工作将于12月25日全面启动。
     2014年考试报名将继续采用网上预报名后现场确认的方式。报名网站为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网报时间为2013年12月25日至2014年1月12日,完成网上报名者须于2013年12月26日至2014年1月15日期间,持打印的报名申请表及相关的证件、材料进行现场确认。通过资格审核者须于2014年4月25日至5月17日期间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自行打印准考证。
     考后45个工作日内,考试成绩将在中国卫生人才网公布,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号和有效证件号进行成绩查询,并下载打印成绩单。考试成绩合格线公布后,合格考生可凭准考证号和有效证件号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下载打印成绩合格证明,作为申请护士执业注册的有效证明。
     各单位要通过各种渠道通知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及时进行网报及现场确认工作。同时,提醒广大考生,对考试的准考证与考后打印的成绩单请妥善保管,以免影响到考生注册上岗。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