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资讯

深圳一男子辱骂殴打护士 扰乱医院秩序被刑拘十天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11月14日上午,一男子在深圳市儿童医院门诊四楼分诊台辱骂殴打护士,打砸分诊台办公用具,扰乱医院正常秩序,致使分诊台约80分钟时间段无法分流患者。福田警方依法依规进行处置,将该涉嫌扰乱医院秩序违法男子陆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11月14日9时50分许,莲花派出所接到事主曹某报案称,其是深圳市儿童医院护士,当日早上8时许,有一名患儿家属在医院门诊4楼外科分诊台处闹事打人,导致分诊台无法正常工作。

  接警后,派出所出警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并将涉嫌扰乱单位秩序的陆某带回派出所进行处理。

  经过调查,办案民警了解到,男子陆某在早上5点时到儿童医院挂号,挂号处的人告诉他8点左右就可以看到医生,于是其通知妻子带孩子到医院。但他在8时到分诊台询问时,却被告知其挂的是专家号,下午才能看到医生,陆某得知后与分诊台的护士起了冲突并辱骂殴打护士,打砸分诊台办公用具,致使分诊台约80分钟时间段无法分流患者,破坏了医院的正常工作秩序。

  为依法公正处置医患纠纷,严厉打击“医闹”等涉医违法犯罪行为,维护医院正常秩序,保护医护人员人身安全,莲花派出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对违法行为人陆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