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资讯

云南大理:女护士实名举报保健院长 称拒潜规则被解雇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昨日14时许,网友@IT互联网临时工在新浪微博爆料称,大理州弥渡县妇幼保健院一女护士反抗院长“潜规则”被解聘还被殴打,微博还附有一份自称为该院消毒员,署名“肖楚”的女人实名举报该院院长的手写信。微博引发网友关注。

昨日下午,弥渡县委宣传部一工作人员称,微博所言是否全部属实,还不好说,但双方确实发生过冲突,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网曝:女下属拒绝院长潜规则被解聘

微博附有一份“弥渡县妇幼保健院消毒员实名举报院长杨林聪”的手写信,署名为“肖楚”,落款日期为8月28日。

在信中,肖楚自称是妇幼保健院消毒员,1999年6月在医院工作,去年12月,杨林聪上任该院院长,把医院及员工当成私有财产,因肖楚工作环境偏僻,办公室仅她一人,杨林聪对其“毛手毛脚”,遭到肖楚的强烈反对。

肖楚在信中称,从此她交上厄运,今年六七月连续工作,未得到正常休息,索要休息时还遭到院长辞退。8月27日,肖楚去院办公室要说法,遭到院长殴打。

证实:双方发生冲突后协商无果

昨日下午,弥渡县委宣传部一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8月27日,事件发生后,肖楚曾与该院院长在该县人社局协商调解,但未达成协议,之后,肖楚便到辖区派出所报案,派出所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这名工作人员称,目前警方调查尚未有结果,微博所言是否属实还需核实。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