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资讯

2013年护士资格考试哪里出题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提问】你好 请问护理学(士)的考试是人卫出题,准确么?
 
1:习题集 2:个习题解析 3:个模拟试卷 我今年考一个专业知识跟相关专业知识

请问 今年要是人卫出题的话,我应该着重看哪个1,2,3里的哪个?不知道今年哪里出题呢!
 
【回答】学员zlhjiayou,您好!您的问题答复如下:

考试是由国家考试中心出题的,不是出版社,如果是出版社出题就不会让出习题集了,要避嫌的,建议您这三套题可以选择性都学习一些,以习题解析和模拟题为准,习题解析要看一部分,看看做题思路,模拟题也要做一部分,实战模拟一下,网校也会在近期出模拟题,您也要及时关注,加油!
 
【追问】请问护士资格考试的政策与以往有什么不同么?如果有一门没通过,明年只要补考一门还是全部重考?
 
【回答】学员chenxiao30,您好!您的问题答复如下:

要一次性通过两门,如果有一门没通过,明年全部重考,考试临近,加油!
 
祝您学习愉快!
 
祝您顺利通过考试!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