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资讯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截止至2013年2月25日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2013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已正式开始,网上预报名时间截止至2月25日,考生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预报名。

  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到所在单位或县(市)区卫生局初审报名交纳考试费用。申请人为在校应届毕业生的,学校可以为本校应届毕业生办理集体报名手续,并请携带教委招生计划三联单名册。报名费每人13元,每科收取考试费50元。

  考生需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完成全部报名手续。现场资格审查确认时,考生须在《2013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信息确认单》上签名后,上交市考试中心备案,一经确认,报考信息不得修改。

  考生自2013年4月28日起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打印准考证,截止时间5月18日。考生须持本人准考证、正式有效身份证(军官证、护照)参加考试。

  2013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采用纸笔考试,考试科目包括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 5月18日 9至11点30分,考专业实务, 14点至16点30分考实践能力。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