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资讯

伤害护士长 护妻丈夫被判刑

来源:YNET.com 北青网 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罡  (查看评论)
  本报讯 只因为妻子剖腹产手术后床单上有一些血渍,医院的护士未能及时予以更换,丈夫范某便与护士长孔某发生争执,还将护士长推倒在地造成对方的两颗门牙折断。记者昨日获悉,范某被石景山法院以故意伤害罪一审判处拘役五个月。

   去年9月22日,范某的妻子做完剖腹产手术的第二天,范某发现床单上有血渍,多次找到护士站要求换床单,护士均未给更换。当天上午,范某的母亲再次向护 士长孔某要求更换床单时,护士长也未及时给其更换。范某随后到护士站找孔某,一把将孔某推倒在地,造成孔某的两颗牙齿折断,经鉴定为轻伤。

  此案审理中,范某对自己的一时冲动向孔女士表示了歉意。

  法院审理后认为,范某遇事不能正确处理,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轻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应予惩处。鉴于他在法庭审理中表示认罪,赔偿了被害人因伤造成的经济损失,得到了被害人的谅解,可对其酌情从轻处罚。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