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管理

致护理管理者

来源:  作者:回归护理  (查看评论)

尊敬的护理管理者,不知道您要把我们那三基考试带向何方,上面文件要求“抓三基三严”,您也就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出三基题目给我们做,真辛苦,每次考试有那么多版本的试卷,试卷中经常出现重复的选择题。作为曾经的管理者,我理解您的辛苦,但是,这样的考试,真该改革了。也许您也没办法,省厅要抽考,市局要抽考,也许已经没有了也许。

前几天大科考试,都是选择题,大家反应不错,感觉这考试题目的形式能与国家考试接轨(可能大科领导也感觉这样的考试没意义)。轮到护理部的考试,虽然没有名词解释了,但是问答题有三四个,而且有点偏,同事们分析考这么多年,没东西考了,只能出偏题了。

今天听到一雷人的消息,有同事考三基从来不看书,已经使用高科技手段作弊,也就是说,哎,不说了。

请领导放心,我时刻准备着参加考试,直到45岁。有时候也幻想,真想采访下各地、各年龄阶段的护士,就这进行了N年的三基考试写篇文章,为护理管理留些思考题。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