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电视剧

10岁华裔少女震惊世界 包揽舞蹈全奖揭隋渊静个人资料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10岁华裔少女震惊世界 包揽舞蹈全奖揭隋渊静个人资料

10岁华裔少女震惊世界 包揽舞蹈全奖揭隋渊静个人资料。现在有不少小神童的惊现,都或多或少地让人震惊。现在拥有爱尔兰国籍的华裔10岁女孩用舞技征服了全世界的舞台,她和自己的小舞伴约书亚,登上了英国小小达人秀的节目。年龄虽小,但是却有着惊人的天赋,那么她到底有何魔力呢?

10岁华裔少女震惊世界 包揽舞蹈全奖揭隋渊静个人资料

其实现在不少家长都会给孩子报舞蹈班,芭蕾班,就此培养孩子的吃苦耐劳和身材比例等等。但是来自爱尔兰华裔10岁少女隋渊静,年龄虽小,却擅长各种舞步,天赋出众的她甚至包揽英格兰该年龄段所有国标舞赛冠军。此外,她还从几千名才艺儿童中脱颖而出,登上英国最火少儿才艺秀,舞蹈片段更是收获千万点击。可谓是让不少人感到了深深的震撼,话说这个女孩的舞伴眼中的她,是如何的呢?

10岁华裔少女震惊世界 包揽舞蹈全奖揭隋渊静个人资料

主持人问两人是认识的,他表示很熟了,甚至可以熟到有时甚至知道对方在想些什么东西,但并非一直可以,因为自己并不是她肚子中的蛔虫。当主持人问女孩,约书亚是她的男友么?她竟然回答并不是,这让台下的观众有些惊呆了。虽然只是朋友关系,但是他私下非常幽默,时常可以逗乐她。那么两人当中一般取决于谁的意见时,结局竟然反转,竟然是她的舞伴说了算,原因竟然是他的父母都是舞蹈老师。是不是有些可爱呢?对此,网友们这么看,电影台词无水印:事实证明接受良好的教育有多重要;蒋小童Noah:我也有这么棒的学生为国标舞打call。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