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电视剧

白鹿原冷先生为什么把女儿冷秋月毒哑了 鹿子霖和儿媳冷秋月乱伦是怎么回事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白鹿原冷先生为什么把女儿冷秋月毒哑了 鹿子霖和儿媳冷秋月乱伦是怎么回事

白鹿原已经播出20集了,最新的剧情中,鹿子霖逼儿子鹿兆鹏取了冷先生的大女儿冷秋月,不过,婚后的第二天,鹿兆鹏就回城里求学去了,只留下冷秋月一个人守活寡,在书中,鹿子霖居然勾搭上了儿媳冷秋月,而且冷秋月还被父亲冷先生毒哑了嗓子,这是咋回事呢?

鹿兆鹏虽然被骗回来成亲(兆鹏被逼成婚),但是对于自己只见过一面的妻子,却没有感情,也不愿意接受家人的安排。在新婚之夜还劝说冷秋月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只是,在冷秋月的观念中,她的准则是未嫁从父、出嫁从夫,夫死从子以及恪守妇德、妇言、妇容、妇功等封建礼仪。冷秋月心里知道鹿兆鹏是在外面闯荡的人,自己根本留住不,只愿他能给自己留下一个小孩。但就是冷秋月这个心愿,鹿兆鹏也没有能满足,留下她独守新婚空房。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