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电视剧

网剧《你好旧时光》奔奔最爱的女孩是谁 奔奔结局是什么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网剧你好旧时光即将开播了,奔奔在剧中是最悲情的一个人物,那么他最爱的女孩是谁,最后结局成混混是怎么回事?

你好旧时光奔奔结局

《你好旧时光》里面奔奔的真名叫慕容沉樟,一个非常特殊的名字,但是更多的人愿意叫他奔奔,主要就是奔奔更加的顺口,奔奔是这部剧里面最悲情的一个人物,但是也是最善良的一个人物,最后的结局并不好,但是却很现实。

很多人看你好旧时光的时候都非常心疼奔奔,奔奔表面上看起来对什么都无所谓,那是因为从协历过的事情让奔奔对很多事情都充满了无力感,后来遇到余周周,遇到米乔,他们都给奔奔冰冷的世界带来了温暖,但是后来他们离开的时候,奔奔就真的没有可以在乎可以保护的人了。

在你好旧时光中奔奔是余周周童年最无邪的时光的见证人,从小奔奔就被自己亲生父母送给了养父,但是养父对奔奔的暴力,让奔奔每天数着身上的淤青角色一辈子也没有那么长,奔奔生活中的温暖就是周围朋友给的,他们相互依靠相互取暖。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