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电视剧

美少年学社是一档什么节目 优酷美少年学社成员名单 美少年学社11位美少年资料盘点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美少年学社》是一档优酷与优视新容打造,元纯传媒、紫星文化联合出品的IDOL养成网综。11位全亚洲甄选的鲜嫩美少年,这11位美少年将在社长金星的带领下,接受唐国强、蔡国庆、冯小刚、蔡康永、撒贝宁等娱乐圈业内顶级大咖导师的亲自指导,从专业能力到艺人修养全方位进行训练,进而成长为真正的IDOL。

  《美少年学社》将执行长达1到2年甚至更长的科学养成周期。优秀学员将有机会与优酷经纪部直接签约,参演众多超级网剧、超级网综,形成从“选拔”、“养成”到“演艺”的生态闭环,使学员成长为真正的偶像。《美少年学社》号称是国内首档结合偶像养成和真人秀的全新节目,节目中11名来自全世界的不同类型美少年,将在毒舌社长金星的带领下,接受大咖们的各式“调教”。那么11位全亚洲甄选的鲜嫩美少年都有谁呢?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