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电视剧

猎场郑秋冬为什么陷入传销组织 猎场传销剧情是哪一集都删减了吗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郑秋冬为什么陷入传销组织

经历了一年多波折的《猎场》终于播出了,剧情一开始胡歌饰演的郑秋冬就在一直演讲,到处宣传自己积攒的正能量,给那些事业无成的,但又十分渴望成功的人打鸡血,结果到最后,胡歌饰演的郑秋冬也被传销公司看重,从而走向传销道路,到了第三集的时候就进了监狱。

如果说胡歌郑秋冬是传销的大佬,那给她打鸡血的女传销一定是传销的鼻祖~~一步步把郑秋冬带上了传销的道路。她提及郑秋冬心里梦想,心中挚爱,令郑秋冬不得不想起那段与伊人一起的青春。

因此,当感情不顺和事业没起色的这种双重压力下,郑秋冬亟待需要通过一次机会改变其人生,实现所谓的人生抱负和美好幸福。哎,刚刚好在这个时候,一次机缘巧合,认识了一个干连锁的传销头目。在这位头目的介绍下,本就有非常好的口才的郑秋冬以讲师的身份,开始在各个地方演讲,给人打鸡血。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