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电视剧

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怀孕了吗孩子是谁的 周莹的孩子是怎么死的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怀孕了吗孩子是谁的 周莹的孩子是怎么死的

那年花开月正圆吴聘的死,不仅是吴家的悲痛之极的事情,也是周莹失去了依靠的标志。而要在吴家生存下去,是何等的艰辛,只有周莹一人知晓。而此时,身陷吴聘去世的忧伤未曾痊愈,又遭到他人诋毁,有孕在身的周莹倒下了。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有孩子吗?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孩子怎么死的呢?

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对吴聘这个温润如玉的君子,得到许多观众的喜爱。而吴聘周莹也受到大部分人的祝福。只是,吴聘的去世虽然早有耳闻,真个发生却怎么也不愿接受。

幸运的是,如此甜蜜的两人,之前已经圆房了,也就给吴家留了后,给周莹一个孩子。但是,为了展现周莹的坚强,乱世之中的磨难。不仅把她赖以生存的丈夫安排去世,更是把她一岁的孩子也写成了夭折。不得不说前期对于周莹来说一直在虐心。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