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电视剧

奔跑吧最新一期杨旭文是谁 杨旭文夺走热巴初吻是哪部戏 杨旭文个人资料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奔跑吧第十一期节目在捷克进行,本期嘉宾是朱亚文和杨旭文,当然大家的关注点还是鹿晗和迪丽热巴,杨旭文一出场后弹幕就开始刷“迪丽热巴的初吻是不是给了他”,这让很多不知情的网友纷纷表示疑问,难道杨旭文和迪丽热巴之间还有更深的关系吗?据了解当初杨旭文出道拍的第一部电视剧就是和迪丽热巴一起出演的,在《逆光之恋》电视剧中迪丽热巴献上了自己的荧幕初吻,对象当然是男主杨旭文啦!

奔跑吧

  杨旭文这次来到奔跑吧节目主动要求和迪丽热巴一组,迪丽热巴没敢直接答应,开始的时候节目组就安排两人是一堆随后悄悄的改变了分组还是将鹿晗和迪丽热巴分在了一组。网友纷纷表示:人家正式CP鹿晗还在呢,怎么可能让杨旭文与迪丽热巴分在一组呢?

杨旭文夺走热巴初吻

 

  虽说杨旭文和鹿晗颜值都挺高,但是论人气,杨旭文是远远比不过鹿晗的,但是昨晚的跑男之后杨旭文和迪丽热巴两人就上了热搜了,这个夺走迪丽热巴初吻的男人也成为小鹿的“情敌”,不过在节目中大家还是很友好的,毕竟小鹿只关心迪丽热巴嘛,节目组炒起来的陆地夫妇的感情也不是白说的!

  那么奔跑吧杨旭文到底是何方神圣呢?一起来看看杨旭文个人资料吧。

转载 请注明原文链接!广州都_市_圈资讯网 hTTP://WWw.o.cn/zixun/

点击此处原链接:http://www.o.cn/zixun/zongyi/47_134420.html



微信公众号“都市地铁生活圈”,掌握第一手生活资讯。


打开微信扫一下,回复 “爱奇艺” 即有机会获得爱奇艺vip会员

每周抽取5位粉丝 送出价值45元爱奇艺VIP会员。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