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电视剧

欢乐颂2包奕凡爸爸真的出轨了吗 包奕凡爸爸小三哪一集出现 包奕凡妈妈是怎么死的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欢乐颂2包奕凡爸爸真的出轨了吗 包奕凡爸爸小三哪一集出现 包奕凡妈妈是怎么死的

欢乐颂2包奕凡大家都知道是一个公子哥,家财万贯,一家人和和谐谐的,没想到包爸居然在外面养小三。那么欢乐颂2包奕凡爸爸真的出轨了吗?包奕凡爸爸小三哪一集出现?

欢乐颂2包奕凡爸爸真的出轨了吗?
包奕凡的母亲发现自己的老公就是包奕凡的父亲已经出轨了并且已经进入女人的房间包奕凡妈妈为了知道事情的真相就一个人来到上海带着安迪去捉奸正好在地下车库里看见包奕凡的父亲搂着年轻的女人上了车,包母像安迪哭诉自己早就知道老公出轨了但是为了儿子还不想离婚害怕自己的儿子得不到该得的家产。
安迪躺在包奕凡怀里,她已经选择与男友和好,安迪想的很清楚,包奕凡为自己已经做出了很大牺牲,她也开始反思自己的过失,应该和包奕凡一起去面对和解决这件事情,两人如胶似漆,包奕凡温柔地把错误都揽在自己身上,安迪这么骄傲,如果不是因为爱情,怎么会忍受一切呢?安迪准备向曲筱绡求教,该如何解决事情。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