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电视剧

欢乐颂2应勤邱莹莹为什么分手 应勤是直男癌吗 欢乐颂2应勤邱莹莹最后在一起了吗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欢乐颂2应勤邱莹莹为什么分手 应勤是直男癌吗 欢乐颂2应勤邱莹莹最后在一起了吗

大家期待已久的现代都市生活电视剧《欢乐颂2》即将在5月11正式播出,作为一部去年超热门电视剧的续作,大家对于剧中邱莹莹和应勤的结局也是十分感兴趣。


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邱莹莹,刚开始让很多人讨厌,职场菜鸟,单纯傻白甜,直爽无邪,可是我们都有过这样的阶段。剧情邱莹莹的角色成为很多人关注的焦点,虽然大家对于邱莹莹都没有很好的脸色,不过随着剧情的发展,应该可以看到邱莹莹的成长的。 邱莹莹和应勤,是在欢乐颂第三季和好并结婚的,虽然过程看的人直冒气,结局总归是好。在最后时刻,邱莹莹和应勤和好了。邱莹莹和应勤的结局和原著当中的作品其实并没有什么区别。邱莹莹和应勤二人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