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电视剧

网剧《绑架游戏》曝概念海报东野圭吾题字暗藏玄机 绑架游戏什么时候播出哪里可以看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网剧《绑架游戏》曝概念海报东野圭吾题字暗藏玄机 绑架游戏什么时候播出哪里可以看

近日,由天悦东方文化传媒和好家伙国际影视联合出品的网剧《绑架游戏》公布了首款概念版海报,更是首创性推出“类电影网剧”的概念,力求提高网剧整体制作水准。而原著作者东野圭吾先生给网剧《绑架游戏》发布环节的题字,则是耐人寻味,充满玄机。

《绑架游戏》首曝概念海报 多元素交集待解迷局
天悦东方传媒在公司年度发布会上公布了《莽荒纪》、《太古神王》、《绑架游戏》、《滇娇传》四部作品的项目进展与拍摄计划,而《绑架游戏》作为世界著名推理小说家东野圭吾的全球首部网剧作品自然吸引了不少关注。该网剧是根据东野圭吾同名小说改编,由天悦东方CEO林正豪担任总制片,《滚蛋吧!肿瘤君》五亿导演韩延担任监制。发布会公布的首款物料《绑架游戏》概念版海报,释义了“一场密谋的游戏,谁是幕后黑手”的创意概念,更是将小说中姐妹互换、局中局、斯德哥尔摩效应等多种元素融入其中,而这些元素也是网剧《绑架游戏》一一待解的迷局。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