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电视剧

求婚大作战肖伟哲谁演的 扮演者李程彬个人资料 求婚大作战肖伟哲结局是什么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求婚大作战肖伟哲谁演的 扮演者李程彬个人资料 求婚大作战肖伟哲结局是什么 

  改编自同名日剧的电视剧求婚大作战中国版即将于今天(4月24日)在东方卫视首播,虽然有网友担心毁原著,但是也有粉丝比较期待。
  由张艺兴、陈都灵、张昊唯、赵圆瑗、吕炸炸等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求婚大作战》,讲述了严小赖在参加青梅竹马吉恬恬婚礼之时被内心压抑已久的情感激发,借助精灵之力回到过去,追回心中挚爱的故事。


  在中国版《求婚大作战》中,李程彬饰演见习老师,更会成为张艺兴的情敌,和他争夺女主角陈都灵。那么求婚大作战肖伟哲结局是什么?一起来看看肖伟哲以及他的扮演者李程彬个人资料。

  
  在日本原作中,藤木直人饰演大学的老师“多田哲也”,个性认真又诚实。还在研究所的时候,曾到男主角与女主角的高中当实习老师。因为不懂得讨好学生,刚开始时,大家对他的印象都不佳。


  对他而言,女主角是个充满活力又迷人的女孩;她的天真烂漫,打动了他的心。因为曾经有过师生关系,他决定假如要交往的话,就要好好的求婚。


  但是,无可避免地,在他和女主角婚礼上,男主角抢走新娘,饱受情伤。


  日版《求婚大作战》的藤本直人,暖男形象深入民心,此次李程彬饰演的老师同样具备温柔暖男气质,不过按照《求婚大作战》的剧情设定,老师还是会被抢走新娘。

  据悉,在中国版《求婚大作战》中,男主角最终决定敞开心扉表白并祝福自己心爱的女人,可没想到,女主角被他感动,明白自己内心的所爱,为了真爱,勇敢地当了落跑新娘。


  所以,肖伟哲结局没有和吉恬恬结婚,还是一个人。
  此次在中国版《求婚大作战》中,扮演“肖伟哲”的李程彬。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