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电视剧

求婚大作战大熊老师是谁 欧阳大熊扮演者杨金赐个人资料微博地址 欧阳大熊结局是什么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求婚大作战大熊老师是谁 欧阳大熊扮演者杨金赐个人资料微博地址 欧阳大熊结局是什么
  欧阳大熊是小赖和恬恬等五人高中时代的老师,后来在五人组进入大学后,欧阳大熊却成为了大家的同学。剧中的欧阳大熊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神经质。


  欧阳大熊的结局是什么?


  杨金赐所饰演的角色是欧阳大熊,尽管杨金赐扮演的大熊老师没有与女主角和男主角形成三角关系的对手戏,但是根据原著之中定位,这个角色依旧与张艺兴拥有很多别开生面的对手场景,不管是做为“新人”的杨金赐来说,还是做为鲜肉的张艺兴来说,众多情感上的峰回路转还是很期待两人在剧中的对撞。


  如果按照原著中的人物设定,那么这个大熊老师最后则是经历了新娘落跑。


  不过日版这个老师结局也尚不明显,不过剧中有天使帮助穿越的桥段,使得不少人开始追忆自己的学生时代。其实该剧的结局并非是重点所传达的东西,更多的是希望可以传达关于爱要勇于说出口。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