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电视剧

黄子韬新曲《Promise》全球首发 黄子韬新歌Promise视频mv在线 黄子韬Promise歌词介绍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黄子韬新曲《Promise》全球首发 黄子韬新歌Promise视频mv在线 黄子韬Promise歌词介绍

  腾讯娱乐讯 由领衔原创C-POP的亚洲超人气唱作歌手、全能艺人黄子韬包揽词曲创作同时也是其2017巡演主题的同名全新单曲《Promise》于今日正式全球首发,并曝光最终海报。且海报风格一改此前黑、白、灰等高冷系,改为文艺浪漫又充满梦幻色彩的水彩画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尤其独留黄子韬“嘴部”特写,与许下“承诺”相契合,寓意非凡,引发无限遐想。

  即使委屈也愿意!黄子韬新曲男友力爆棚

  继年初的《New day》之后,黄子韬又在浪漫时分推出了《Promise》。在这首歌里,他不仅将爱情唱成了童话,更增添了些许魔法。在歌词中,他唱着“就算我很委屈,为你我也愿意”、“我答应过你,不会再让你受到伤害”,其词里行间全是对爱情的“承诺”,以及认定对方后展露出为爱的义无反顾,其中诠释的柔情蜜意与真情执着,都变成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存在。让人不禁感叹原来黄子韬眼中的爱情故事是这么温暖、这么勇敢,他对爱情的态度与他“做自己”一般坚定。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