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电视剧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第一期插曲背景音乐有哪些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第一期插曲背景音乐有哪些浙江卫视[微博]《奔跑吧》将于4月14日周五晚开播。首期节目中,全新的“奔跑团”迎来新成员迪丽热巴,与刘嘉玲[微博]、魏大勋、关晓彤[微博]、袁姗姗[微博]、黄宗泽[微博]等嘉宾一起用一天的时间体验义乌三十年的商业变迁。

《奔跑吧》全新开跑 伐木累集体欢迎热巴加盟

新春新气象,全新出发的《奔跑吧》也迎来了新人加盟。由于Angelababy刚刚生下小baby还处在恢复期不方便活动,于是新一季节目中,迪丽热巴将以奔跑家族新成员的身份与大家一起奔跑。

迪丽热巴一出场就得到了所有前辈的“关照”,不仅Angelababy亲自嘱咐“不准欺负新成员”,六位“哥哥”们也都为其准备了礼物:王祖蓝[微博]送上能够节省造型时间的标志性头巾;陈赫[微博]带来了“整蛊薯片”的惊喜;郑恺[微博]贡献额头让“小妹”体会砸葫芦瓢的快感;鹿晗[微博]则献上了史上最纠结的鼓励拥抱;邓超[微博]送上最最重要的名牌;李晨[微博]也难得开嗓教新成员唱起了主题曲《超级英雄》,大家的集体关照让迪丽热巴感动不已。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