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执业护士考试

2017年护士资格证考试成绩通知单打印开放时间:7月18日-11月30日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2017年护士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入口7月11日开通

  2017年护士执业资格笔试于5月6-8日举行,成绩在7月11日已公布。

  1.输入的准考证号和证件号须与本人准考证上的一致。

  2.如遗失准考证,请点击“查询准考证号”进行查询。

  3.2017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采取标准分报告成绩,有关说明请点击此处查看。

  4.成绩通知单打印开放时间:2017年7月18日-11月30日,请避开高峰期(开始和临近结束时)进行下载打印。

  5.查询中遇到问题请发邮件至kaoshi@hhrdc.com。

  6.2017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将于近期在中国卫生人才网上发布。

  特别提示

  中国卫生人才网( www.21wecan.com)是唯一能够查询并获取2017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信息的正式途径,通过其他网站、邮件、聊天工具、手机短信、电话等方式散布的“考试未过,可内部操作”、“内部加分”、“包过”等声称可以修改考试成绩的消息全部为诈骗信息,望广大考生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到上述情形,请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