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SAP HR资源网

SAP HR的重要性及成功案例

来源:中国护士网  作者:www.512test.com  (查看评论)
目前,全球选择SAP HR的公司已超过8,500家,如:Exxon Mobil埃克森美孚,Shell皇家壳牌集团,Toyota丰田汽车,IBM国际商用机器,BP Amoco英国石油,Daimler Chrysler戴姆勒克莱斯勒,Volkswagen大众汽车,Siemens西门子,Allianz安联保险,AT &T美国电话电报,Sony索尼,Phillip Morris菲利普莫里斯,Microsoft微软,Nestle雀巢,Bertelsmann贝塔斯曼,Henkel汉高,Metro AG麦德隆,Lufthansa汉莎航空,Renault雷诺汽车,Lucent朗讯,Aventis安内特制药,P&G宝洁,BMW宝马,Eli Lilly礼来大药厂,Motorola摩托罗拉,Merck默克制药,Mitsubishi Electric三菱电气,Chevron雪佛龙石油,Thy.Kru.蒂森克虏伯,Lyon des Eaux里昂水务,BASF巴斯夫,Bosch博世,HypoVerinsbank抵押联合银行,Bayer拜耳,DuPont杜邦,Johnson & Johnson 强生,Samsung三星电子,Air France法国航空,Ericsson爱立信,Alcatel 阿尔卡特,Barclays 巴克莱银行,Nokia诺基亚,PepsiCo百事公司,Coca-Cola可口可乐,Telstra澳洲电信等

具有中国“本地化薪资计算”功能的SAP HR得到了中国企业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截止到2003年10月底,SAP HR在大陆的客户已接近50家,其中本土企业有:深圳华为、深圳万科、三九制药、东方通信、浦发银行、红塔集团、福建宏智、福建机电设备安装、联想集团、神州数码、中国高教出版社、上海贝岭、外高桥电力、上汽奇瑞、东方航空、上海电力、锦州商业银行、石家庄钢铁公司、中国电信、新华人寿保险、招商银行、首钢集团等。外资合资企业有:北京飞机维修(AMECO)、一汽大众、广西来宾、上海三菱电梯、巴斯夫中国、南京博西电器、西门子中国、摩托罗拉中国、顶新集团、爱立信中国、诺基亚中国、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震旦集团、上海锦江麦德龙、壳牌石油中国、CACT、美孚石油中国、上海SECCO石化、AT&S、西安杨森、大众变速器公司、卡夫食品、微软中国、IBM中国、SAP中国等。

微软公司和IBM公司选择了SAP HR。作为IT业的“百年老店”、“领袖”,以他们博大精深的行业经验以及专业化的眼光,选择了SAP人力资源方案来搭建公司全球统一的HR管理平台。而中国IT的“领跑者”联想集团和神州数码公司,也使用SAP HR。
 
SAP HR目前已具有35个国家和地区的薪资计算方案。包括欧洲绝大部分国家、北美的加拿大和美国等、南美的巴西阿根廷等、亚太有日本韩国澳洲新西兰等。目前在中国,SAP可以提供大陆、香港以及台湾的本地化解决方案。语言支持方面:SAP HR即支持简体中文,也可以支持繁体中文。
 
SAP“严谨踏实、卓越质量”的德国工程师企业文化。这种文化在HR方案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1997年在北京成立了大中国区人力资源研发部门,开始了为期2年的本地化解决方案的研发工作。这2年中,研发人员参考了近两百部中国的法律,调研了50多家各个行业典型企业的业务需求,与北大、人大等高校的专家紧密合作,专门拜访了国家人事部、社会和劳动保障部、国家税务总局的相关领导,在BASF中国完成了产品测试,经过普华永道公司“第三方”检测把关,最终完成了完全满足中国企业需求的“中国薪资解决方案”,同时获得了政府的相关认证。

SAP对中国HR客户和中国市场的重视。SAP为了实现自己对中国市场的承诺,保障中国客户对SA系统的投资,还在不断地加大中国本土研发的力度和深度:新成立了SAP Labs公司 (属于SAP全球5大研发中心之一) ;北京嘉里中心的大中国区人力资源研发部门,还在继续着他们的工作:跟踪和研判政府法令的发展趋势、增加更多新的本地化功能、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周到迅捷的咨询服务。

SAP HR是一套完全支持您的企业实施“人力资本”管理策略的解决方案,包括5大部分的功能:

·劳动力计划。

·劳动力分析。

·员工事务作业管理。

·员工职业生命周期管理。

·员工关系管理。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