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SAP HR资源网

SAP HR PA信息类型的创建与增强

来源:  作者:Ferrerooo  (查看评论)

最近转FUNCTION遇到了一些问题,在网上找不到资料,为了方便同行们,整理了一下PA 和 OM 的infotype 的创建和增强。

 

PA infotype创建与增强:

T-CODE: PM01

增强:

  1. 输入PM01。

  2. 选择SingleScm(单个屏),在Infotype no.中输入想要增强的信息类型编号,然后点击Generate   objects(生成对象)。

  3. 创建需要增强的屏幕的Str,创建后保存激活退出。

  4. 会弹出一系列提示窗口,一律按保存。

  5. 提示BADI BUILDER,不用管,点后退。增强完毕

创建:

  1.输入PM01。

  2.选择IT,在Infotype no.中输入想要创建的信息类型编号(9开头,这个不用多说了吧)。

  3.选择EMPLOYEE INFOTYPE 单选按钮,选择PS Structure Infotype 单选按钮

  4.点击Generate   objects(生成对象)。

  5.创建PS 结构,之后保存激活,返回PM01 IT TAB下。

  6.点击Technical Attributes(技术属性),点击change按钮,选择创建的infortype 然后点击 detail按钮。
  7.如果需要子信息类型,在subtype table 和 subtype txt tab字段中分别填入 T591A,T591S.把你的subtype字段 作为 subtype field,之后保存,返回.

  8.点击Infotype characteristics 点击change按钮,输入你的infotype number 和 short text(这个段文本就是出现在PA30中的)

  9.为信息类型按照业务需求设置属性,如有字段不明白可以参照标准信息类型设置。

 10.保存,完成创建

 11.如果想改变信息类型的布局,选择Screen 单选框进行编辑。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