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SAP HR资源网

4. RPUDEL20

来源:  作者:Zhao Shengjun  (查看评论)

在实际使用系统的过程中,总有各种各样的意外情况发生,有些时候逼得你不得不删除掉SAP中计算过的工资结果。SAP中是有删除Payroll Result的程序的,Tcode是PU01。不过这个程序有两个缺点:

1.一次只能操作一个人;
2.一次只能删除最后一次计算的记录;

换句话说,如果有5个人的记录错了,起码要删5次;而如果有的人的记录是涉及到多个月的,这个数目还要增加。

但是SAP没有告诉你的是:它还有另外一个程序,可以解决上述的问题,这就是RPUDEL20

运行界面如下
11
注意看了,程序的名称为“Delete Payroll Results”,看到了吧?是复数形式。

运行后,可以看到类似下面的画面:

1

 程序会把选择的所有员工的所有Payroll Result的记录全部都列出来。如果要删除,在前面的选择框打钩,并点击删除按钮。系统就会提示:

2

然后就看到执行后的结果:

3

 是不是很强大?不要羡慕哥,哥只是个传说:)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