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SAP HR资源网

5.如何查看哪些工资项应税

来源:  作者:Zhao Shengjun  (查看评论)

经过多日的奋战后,你终于完成了工资项配置的任务。长舒一口气,喝了点茶,接下来该做什么了?对了,你应该检查一下你的配置是否正确。

但是,你已经恨透了使用SM30来查看一个一个工资项的具体配置,尤其是V_512W_D里面翻页还特别麻烦。有没有更好的方法呢?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做的,但是我可以告诉你我是怎么做的:使用程序RPDLGA20

举例来说,工资项有一个很重要的配置就是是不是应税,这个是设置工资项是否累计到/103中来实现的。但是配置的时候,是一个工资项一个工资项的设置,怎么能查看到所有应税的工资项有哪些呢?

我们运行完报表RPDLGA20后,可以看到类似的界面:

clip_image002[10]

其中,我们要找应税的工资项,应该在Cumulation wage type中找/103,找到后,展开:

clip_image002[12]

是不是所有应税的工资项都查出来了?

当然,这只是这个程序的很多功能中的一个,更多强大的功能还有待你去发现!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