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SAP HR资源网

8.查看PA信息类型的变更

来源:  作者:Zhao Shengjun  (查看评论)

严格的来说,这个已经是个全国皆知的秘密了。不过为了引出下一篇文章,还是先简单介绍一下。

由于HR的数据有很多都是敏感的(要知道很早以前某些人的名字都已经是敏感词了),所以任何对HR数据的修改,最好都有记录可查。国外(具体是欧盟还是美国,记不清了)有一个专门的法律来保护员工的数据不能外泄,所以HR的数据已经被提到了一个很高的高度。不过SAP在设计之初,就已经考虑到了这方面的问题,已经在系统里集成了相应的功能。

对HR数据的修改,可以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PA主数据(对应PNP/PNPCE逻辑数据库),一个是PD的数据(对应PCH数据库)。我们今天先来说一下查看对PA主数据的修改记录的程序-RPUAUD00

image

上图就是该程序的运行界面,可以设置查询的相关条件,运行后,就可以查看哪些信息类型的哪些字段在什么时间被哪个用户修改过,修改前的值是什么,新的值又是什么,很详细的信息。

当然,这张报表必须先在后台做完相应的设置之后才会有数据产生。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