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SAP HR资源网

7.更改Schema和Rule的Editor Lock

来源:  作者:Zhao Shengjun  (查看评论)

在ABAP的程序属性中,有一个叫“Editor Lock”,意思是除了作者以外其他人无法修改。这个功能的本意是很好的,防止别人无意中修改了你的代码,尤其是好不容易才调试正确的代码。但是总会有些人把这个功能用在不好的地方,比如离职前把所有自己开发的程序都设置成Editor Lock的状态,打算让别人接手的时候费点劲。如果正好碰到一个没经验的,可能就真的一筹莫展了。典型的“损人不利己-白开心”。当然,这个的破解方法网上有很多。

可是很少人会注意到,SAP HCM模块的Schema和Rule也有类似的设置。

image

如果真的碰到了这种情况,有什么办法来破解呢?所幸的是,SAP提供了一个标准程序-RPUCTF00

程序运行的选择屏幕如下:

image

运行后的结果很简单,就是已经修改成了你要的结果(如果你没有把Test设置为ON的话)。

上一篇: 下面没有链接了
下一篇: 6.如何查询一个员工的所有信息
考试辅导
最近更新内容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