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C罗斩获2017世界足球先生 获此殊荣实至名归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C罗斩获2017世界足球先生 获此殊荣实至名归

C罗获得2017世界足球先生,蝉联了世界足球先生的头衔。对于C罗来说,2017年依然是属于他的。截止到2017年目前,C罗代表皇家马德里出场48场,打进44球,并有11次的助攻,这个数据及其的豪华,而C罗也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带领银河战舰获得西甲联赛、欧冠等至高荣誉。
同时在国家队,C罗也是强势发挥,带领葡萄牙队已经成功入围2018俄罗斯世界杯正赛阶段。


目前C罗在2017年还没有完全过去的情况下,已经载誉无数,包括了:西甲冠军、欧冠冠军,欧洲最佳球员、欧洲超级杯、西班牙超级杯以及现在的FIFA世界足球先生。
目前西甲新赛季已经开始,但是本赛季C罗的表现不是很尽如人意,对比一下梅西,C罗暂时有些黯淡,但是C罗不会自此消沉,一个低谷的到来,就是预示着一个新的巅峰将至。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