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tfboys四周年演唱会门票购买攻略 tfboys四周年演唱会时间地点票价一览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tfboys四周年演唱会门票购买攻略 tfboys四周年演唱会时间地点票价一览

Tfboys是小编非常喜欢组合,他们真的小小年纪非常帅气,重要的是还有才华。三小只各有各的擅长领域。就像今年,他们有各自的综艺。王源带队《王牌对王牌》,王俊凯加盟《高能少年团》,易烊千玺常驻《放开我北鼻》。 所以,今年TFBOYS合体的机会寥寥无几,粉丝们分散精力追星也是苦苦等待合体的机会,今年四周年演唱会提上日程,TFBOYS成军四周年演唱会南京站早已定好,场馆初定在奥体中心体育馆!知道大家迫不及待买票,tfboys四周年演唱会门票购买攻略 送上!

从2013年8月6日出道至今,TFBOYS三人已经在一起快要四年了!相信四叶草们也非常期待着四周年的到来。去年三周年演唱会的精彩还历历在目,今年三小只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新精彩呢?   回首过去,TFBOYS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年的演唱会了。从2013年8月6日TFBOYS出道开始,之后每一年的8月6日,TFBOYS都会举办演唱会作为汇报演出。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