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我想和你唱2林夏羽张智霖对唱《岁月如歌》走红 林夏羽是是谁 林夏羽疑似整容扒皮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我想和你唱》第十期张智霖将与歌迷同台合唱《现代爱情故事》,林夏羽最后获得和张智霖同台演唱《岁月如歌》的机会。张智霖这期节目还没播完,林夏羽就以黑马之姿冲上当晚热搜。之后有网友扒出林夏羽资料以及疑似整容的旧照,下面一起来盘点林夏羽资料!

  21岁的林夏羽以一头利落短发身着黑裙优雅出场,早在素人合唱视频中,就被台下的鉴赏团惊呼好漂亮。林夏羽与男神张智霖一起牵手合唱《岁月如歌》,羡煞吃瓜群众!

《我想和你唱2》张智霖&林夏羽《岁月如歌》

  林夏羽刚刚毕业,在香港工作,从事电视广告模特。林夏羽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是学校小有名气的乐队“大脑贩卖机”主唱。

转载 请注明原文链接!广州都_市_圈资讯网 hTTP://WWw.o.cn/zixun/

点击此处原链接:http://www.o.cn/zixun/neidi/39_136139.html



微信公众号“都市地铁生活圈”,掌握第一手生活资讯。


打开微信扫一下,回复 “爱奇艺” 即有机会获得爱奇艺vip会员

每周抽取5位粉丝 送出价值45元爱奇艺VIP会员。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