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霉霉被曝花1800万美元再买豪宅 霉霉为啥这么有钱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霉霉被曝花1800万美元再买豪宅 霉霉为啥这么有钱

作为全球最高收入的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名下的豪宅数量肯定不会少。这些年来,她在美国各处购置大量房产,从加州的比弗利山庄买到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其中,音乐之乡纳什维尔也是她成长为著名乡村歌手的起源地。总计下来,她已经花费了上千万美元用于购置房地产,这还不算租赁部分。

近日,霉霉(Taylor Swift)又被曝花费1800万美元买下了坐落在富兰克林街道153号的一座豪宅。

热衷于购房的霉霉在世界各地都置办了不少房产,2009年,也就是霉霉成名那年,豪掷200万美元,在纳什维尔市中心The Adelicia大厦买下了空中别墅。2011年,霉霉远离科德角的地方买下了典型“科德角风格”的别墅,成交价为397万美元。2013年,她又以1775万美金的高价在罗德岛购入面积达11000平方英尺的滨海别墅,据说还是一次性现金付清。这座豪宅共有8间卧室,8个壁炉和一个泳池。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