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金柱赫车祸真相 金柱赫死因成谜疑似心肌梗塞突发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金柱赫车祸真相 金柱赫死因成谜疑似心肌梗塞突发

金柱赫车祸真相,韩国男星金柱赫30日下午在首尔发生严重车祸,送医后仍伤重不治死亡,享年45岁。就在其死讯公布后,金柱赫小17岁的女友在《RM》的录制现场崩溃,但更令人无法接受的是,他的死或许不仅仅是交通事故那么简单……

韩国男星金柱赫影视双栖,最近才刚在27日举行的"the首尔大奖"颁奖典礼上凭借电影《共助》获得最佳男配角奖。但没想到30日却传出憾事,他驾驶价值1000万台币的奔驰越野车发生交通事故,车辆撞上大楼外壁后翻覆并起火燃烧,金柱赫送医后仍伤重不治,享年45岁。

据悉,金柱赫在30日下午4点30分在首尔三门洞发生交通事故,他先与另一台车辆相撞后,又撞上大楼外壁并翻覆10级阶梯下,接着起火燃烧。金柱赫从车内被救出时已无生命迹象,虽紧急送往建大医院并接受CPR,但最后仍在首尔时间6点30分宣告不治。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