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权志龙与李珠妍亲密视频曝光 两人靠头亲密玩对嘴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权志龙与女星私密视频流出,最近韩国明星们开始流行玩一款对嘴台词的APP,不但自己玩,还揪朋友一起录,显示出私下不为人知的人脉圈。BIGBANG队长权志龙最近就流出了一段和女星的私密视频,两人靠头亲密对嘴,女方的身份曝光令人意外……

最近,一款韩国限定的对嘴APP掀起该国爱豆纷纷加入体验,最先尝试的女星IU因录制《三流之路》女主角爱罗撒娇的经典台词,而让该款APP爆红。最近包含林允儿、李圣经、秀智、WINNER姜胜允等人也纷纷加入,让该款应用红的不行!

而最新曝光的两段视频就相当劲爆了,因为男女主角分别是权志龙和一名长发美女。第一段视频GD问女方:“今晚要吃什么”,对方回答:“都可以”。随后,权志龙多次问对方需要什么,对方都说随便,让GD不禁翻白眼。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