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Rain什么时候回归歌谣界 rain什么时候发布新专辑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Rain什么时候回归歌谣界 rain什么时候发布新专辑

11月7日,据韩媒报道,歌手Rain所属经纪公司表示“Rain的回归日期确定在12月1日,现在正在进行新专辑最后的收尾阶段。”之前许多网友好奇rain什么时候发新专辑,现在总算知道了。此次是Rain时隔3年零11个月再发新专辑。现在让我们看看rain回归歌谣界的相关报道。

据悉,rain的新专辑现在正在全力进行准备工作。新专辑的大半是和Taewan共同制作的。并且2008年的5辑Rainism和2010年的挽留你的歌Taewan都有参加制作。两人时隔七年再次合作,将会披露新作品。据说新专辑的曲目几乎都是rain和Taewan直接作词作曲编曲以及制作,会是明确感受到Rain的魅力的专辑,这次的新曲更有强烈的hiphop performance值得期待。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