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黄安为什么被称为台独克星 黄安为什么要举报台独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黄安为什么被称为台独克星 黄安为什么要举报台独

黄安自曝举报台独原因,资深艺人黄安近年把事业重心移往大陆,并在国内获得了“台独克星”的封号。尽管他本人并不畏惧流言蜚语,但他举报多名艺人是台独份子的做法还是在岛内和大陆都引发了极大的轰动,最近他自曝举报的原因,居然说和当交警一样……

30日,有“台独克星”称号的黄安在微博上自曝举报台独的原因,他先是说到自己在路上遇到交通打结,或许大部分的人一定都嘴巴上骂几句,就继续在现场等,不过他的反应超乎大家想象。

黄安表示,当时他就直接跳下车指挥交通,一分钟不到,路口畅通了,自己随后才离开。为此,他觉得相当自豪,并表示速度快到助理都来不及拍照存证。随后黄安进一步表示,这就是自己这个人活得特别的地方,面对问题不愿坐以待毙,宁可挺身而出,后果自负。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