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霍建华亲哥哥遭调职处分怎么回事 霍建华哥哥霍建元个人资料

来源:  作者:  (查看评论)

霍建华亲哥哥遭调职处分怎么回事 霍建华哥哥霍建元个人资料

霍建华出生在一个公务员家庭,祖孙三代都是法务人员,哥哥霍建元是一名警察。然而在这个公务员家庭,出了霍建华这样一个大明星,致使其家庭背景颇受关注,哥哥霍建元也顿时成了台湾警界名人,时不时地会被邀请录制节目。


虽然霍建华和哥哥从事不同的职业,哥哥长期忙于公事,霍建华长期在外拍戏,兄弟俩很少相聚,但关系非常要好。霍建华与林心如大婚前,还特意去了派出所看望哥哥,给哥哥庆生,这一下轰动了整个派出所,警员们聚在一起,纷纷求合影,霍建华则非常热情地与警员们合照,最后警员将照片分享到了社交网上,并发文称:“家有大明星~所长的亲弟弟啊!”这一下成了网友们关注的焦点,网友们大赞霍所长和弟弟一样帅,真是一个高颜值家庭,不当明星都可惜了。据悉,霍建华还帮助派出所录制宣传短片,霍建华出场录宣传片,这让担任派出所所长的哥哥霍建元面子上极为有光,总之霍建华俨然成了哥哥霍建元所在派出所的明星代言人。

考试辅导
Google广告